2008/03/02

2008.03.01萬人崇Bike活動

感謝許多夥伴在活動前一天透過簡訊和email的鼓勵,讓我收到大夥的加持,順利完成這2008年度參與的第一個自行車活動!也希望透過這次的騎福活動,保佑大夥們今年事事順心愉快,再大的困難都能迎刃而解!

AM 08:30於大甲體育場匯集約5000輛來自全國的熱情車友
AM 09:30準備出發的盛況,塞車中…..(目前為止親眼看到最多自行車的一天)
AM 10:07金氏世界紀錄統計站,我通過時正數到第1300部(已經破去年紀錄了,今年呢?往下看)

AM 11:45終於再回到大甲體育場,此時我前面回來的不到5位(哈!勇腳都參加130km挑戰組了)
AM 11:54領取破紀錄證書,今年紀錄2152部

這次去程拜順風的關係,偶有超過40Km/h的速度,應該去程均速有35km/h。不過回程就是大逆風,所以速度不到20Km/h,整體完騎時間還算ok,真的大夥一起騎,感覺比較不累。

這次活動,感受最深的還是自行車同好們的『熱情』!一部一部的遊覽車,載滿來自台北、高雄的眾多車友,我知道也有一大清早,直接搭台鐵到大甲的,而我也是舉家前一天就進駐台中。這都不是為了什麼獎品之類的目的,我想每個人對於本次活動的花費,早就不是那200元報名費可以比較的,但我想為的應該就是大家一同騎車的熱情與期待!還有看到不少大人小孩一同參與的雙人組、情侶鴛鴦組、全家出動組等等。

再分享一張活動前一晚,除了自行車的裝備外,還有其他的配備,有人比我誇張的可以交流一下: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