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4/30

2008.04.27破百竹田潮州之行

屬於TaKao小徑團第一次的長程活動,終於在下午圓滿完成!

這次活動幾點比較特別的是:
(1) ericli04在潮州先跟大夥say good bye,因為臨時發現天氣太好,直覺就是今天,衝墾丁!
要高興的是ericli04在下午2點多順利抵達墾丁!馬上晉升TaKao小徑勇腳組!
(2) eric.aegon夫婦第一次騎單車回娘家(潮州),就把他們的第一次給了TaKao,哇哈!
(3) 許多同學沒想到今天是大家的破百之行(以後參加前可能需再三確認了:))
(4) cwchang900大大全家,今天擔任鄉間小路響導,真的比小弟原先規劃的好太多了,代表所有參與的團員們,跟cwchang900全家說聲謝謝哦!以後屏東相關路線,應該就cwchang900大大莫屬了!
(5) 很重要的當然還是我今天又認識很多朋友哦!還有很多很多,有空再分享:)

接著,還是看照片吧...

先來一張竹田站前的團照,據說當中每位都展現了各自最爆笑的表情.....
(有看到超級爆笑的是誰? 當然是我囉,哈,不過我想大家一定沒注意到)


很舒服的鄉間小路,光看不用騎,都很過癮!
(順便一提,有cwchang900大大帶路,終於讓自己可以悠哉聽音樂、騎車、拍照,很樂)

今天活動另一個重點,阿公的店吃麵[流口水]
(大家表情有點僵,據說是又餓又累,還沒吃,所以不是不好吃)


馬上再解熱一下,吃冷熱冰
(對!不是大家常吃那一家,因為客滿,所以改吃這一家,老闆終於感覺到人多的壓力,不過大夥終於笑了,不是冰太好吃,是因為剛剛吃完麵很滿足)

回程前,先在竹田車站躲一下大中午的太陽,順便大家LDS、試車、補給、小睡....



順便來一段小游拍攝,由我擔任演出的 不專業Birdy摺疊秀
http://www.wretch.cc/video/poetry0916&func=single&vid=4021069&p=0

來幾張回程的路段照片,感覺真的很棒!一定會再去:)



一起來看看TaKao小徑團員的本尊

(以上,報告完畢!也期待下次的遠足篇啊[^++^])

沒有留言: